举报须知

  1. 本网站主要受理反映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政策法规选人用人问题的举报。同时,也受理反映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思想、作风、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等方面问题的举报。严重违纪、涉法涉诉等其他问题,请向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信访部门等有关部门进行举报或反映。

  2. 认真填写举报内容。请按照《12380网上举报信息登记表》的提示和要求,认真完整填写有关内容。其中,填写“举报反映主要问题”栏时,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不歪曲、不夸大、不编造,写清问题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经过、后果影响等重点要素,字数限定在800字以内,如有相关证明材料,在填写举报内容时以附件的形式一并上传。

  3. 大力提倡实名举报。实名举报时,请按要求完整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实名举报人可根据手机短信收到的“举报查询码”,在本网站查询举报受理情况。中共随州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保证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4. 坚决反对诬告陷害。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对他人进行诬告陷害的,将综合运用有关数据进行甄别筛查、追踪倒查,一经查实,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作出处理。

  5. 限制恶意重复举报。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网上举报的运行效率,本网站限制针对同一事项、同一人员的恶意重复举报,同一举报人每人每天最多提交3件举报。

  6. 欢迎提出宝贵意见。为促进随州各级组织部门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在“意见建议”栏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收集整理,不断改进完善,提高工作水平。